close

恐怖午夜場--1

——【真實的靈異經歷,讓你明白,鬼,不是故事!】

 

GHbanner-3

 

酒店

記得一次去平谷,住在金海湖邊上的一個二星的酒店(因為好的酒店都沒有房了),二星的酒店大家都知道,條件非常差。4層樓的酒店沒有電梯,樓層的地毯都已經發黴,樓道昏暗,樓梯的扶手都是木板條做的,有很多處都撞出很多窟窿。

我進到房間,衛生間的地磚很多都碎了,有一個白色的鏡前燈,照起來,人的臉色慘白。有一個排風扇的孔,排風扇已經不知道去哪了,從那個挖在天花板上的孔能看到裡面的電線。我覺得很不舒服,但是又不想換房間,害怕換好的房間還沒有這間好,所以就勉強住下來。

房間裡不但地毯發黴,壁紙也發黴,還有很多地方破了,一張桌子上放著一台小電視。室內燈光昏暗,有好幾個燈已經不亮了。

那時候已經是10點多。我進了衛生間看了一下,就想,不洗澡了,忍一晚就回北京了,胡亂洗漱了一下就睡了。但是我沒有摘隱形眼鏡。

我是特意不摘隱形眼鏡的,因為我每到一個感覺不好的地方,睡覺就不敢摘眼鏡,我覺得一旦有什麼問題,可以馬上應變,我400多度的近視,如果摘了眼鏡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。

於是,我就草草的睡了。

 

睡到半夜,不知道是幾點,我幾乎是猛地睜開眼睛,然後就是一種汗毛都豎起的感覺,心臟狂跳。但我確定沒有做夢。

一身冷汗,我當時不敢睜眼,整個人蜷縮在被子裡一動不動,我很清楚地聽到在房間裡有人在撕壁紙的聲音,就是那種「嘶...嘶…嘶…」的聲音。聲音不大,但是非常清晰。

 當時我就安慰自己,想像是有小蟲子在吃壁紙,或者在壁紙上爬發出的聲響。但是這種聲音在房間裡的兩個方向響,一會在放電視那邊兒的牆上響,一會在我旁邊的牆上響,就好像是壁紙一條一條的被撕下來。

正在我睏得不行又快睡著的時候,感到一陣風從我頭頂前吹過,不過我的確是沒有拉上窗簾,因為害怕黑漆漆的房間特意讓外面的光透進來。但是那陣風吹得很奇怪,房間中不應該有風的,再看窗簾,簾子也沒有風動。

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一下就睜開了眼。

結果,看到一個淡淡的人影坐在對床的床角。

 

ghostbanner-01.jpg

 

這是我最害怕的一次經歷,當時全身冷汗,發不出聲音,汗毛倒豎,瞪著眼睛不敢閉上,害怕一閉上眼那個影子就撲過來。就這樣差不多有兩分鐘,那個影子越來越淡,後來眼睜睜的沒了。

我在床上抖了好久,胃裡劇痛,一動不敢動,濛濛中就睡著了。

好不容易等到天亮了,跑去櫃台質問,說是不是那個房間以前發生過問題,櫃台打死也不承認。叫他們經理,全說沒有,都說是我錯覺。

顧不得那麼多,屁滾尿流退了房就跑。

 

當天去金海湖玩,吃飯的時候跟當地的人聊起,人家說,那個酒店的位置不好,酒店前方是金海湖原來的一段死水區,有一座小山擋著。以前有村民在土葬的時候,偷偷葬在山上,所以可能有不乾淨的東西跑了進去。

 

 

-[完]-

校正/整理      雲山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