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午夜場--5

——【真實的靈異經歷,讓你明白,鬼,不是故事!】

 

GHbanner-3

 

我有一個同學,身體一直不好,一年裡能感冒發燒好多次,小病不斷。她在一個某某研究院工作,實驗室在4層。

她們在有課題的時候,經常夜裡加班到很晚,好在她屬於剛畢業的研究生,所以單位在院子裡給她們安排有宿舍,穿過小花壇,再走一會兒就到了,兩人一間條件很不錯。

他們單位的樓都是70年代建的那種,很古樸,但是也舊了,外牆都是爬山虎,夏天很漂亮。

 

有一次,我同學晚上做實驗,跟她一起的還有一個女孩,她們加班到1點左右,還是不想回宿舍,但是實驗也做了很久,我同學決定活動一下再說,然後就起身往窗前走。

當她走到窗前,習慣性的向樓下花園看,正在低頭的功夫,因為窗外是一片夜色,但是屋內燈火通明,所以她從窗戶的反光中,隱約看到,實驗室裡另外的那個女孩,好像沖她笑了一下,臉部扭曲,根本不像是笑,可是嘴角上翹,說不出的詭異。

我同學一下就汗毛倒豎,猛地轉過身,卻看到那個女孩還是好好的做實驗,動都沒動。我同學,很害怕,但是覺得可能是做實驗時間太長眼花了。

人就是這樣,越是害怕,越想印證。

我同學愣了一會又一次走到窗前,想再看一下,是不是自己眼花。這時候,她又一次從窗子的反光中,看到那個女孩,看到那個女孩不停的搖頭,頭髮蓬亂,就像吃了搖頭丸一樣。

我同學嚇得不行,鼓足勇氣猛地回頭,那個女孩還是老老實實地坐在椅子上,動都沒有動。

我同學說,她當時是拿了包,竄出實驗室,那個女孩在後面叫她,她連頭都不敢回,就逕直跑出實驗樓。

穿過小花園的時候,不知是為什麼,她還回過身抬頭向亮著燈的實驗室看,仿佛屋裡有人影在走來走去,我同學嚇得一路狂奔會宿舍。後來無故發燒了一個多禮拜。但是,除了發燒之外,其他的事情都是老樣子,什麼都沒有發生。

 

ghostbanner-01.jpg

 

我們在同學聚會上聊起這件事,能看得出我們同學還是非常害怕,後來打死不跟那個女孩一起加班做實驗。

我們大家就討論這件事,有的人說,是我們同學自己身體不好,又在深夜裡做實驗,很有可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;也有的人說,是那個女孩有問題,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,趁夜裡顯形。

但是,好在後來什麼奇怪的事都沒有發生,我那個同學也還是老樣子,身體一直沒見的好。

 

 

-[完]-

校正/整理      雲山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