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怖午夜場--2

——【真實的靈異經歷,讓你明白,鬼,不是故事!】

 

GHbanner-3

 

我一個同學的故事

我大學一個同學是江蘇蘇北的,他們那邊有好多人家都有水塘,有的養魚,有的養螃蟹。我同學家也有,養螃蟹的水塘。

那邊水塘不算淺,有一段時間,傳聞他家鄰居的水塘,夜裡老有路過的人聽到有人在水塘裡唱歌。那段時間,大家一路過那家的水塘,就快快的走,不敢停留。

 

我同學的大伯,有一次去鄰村的朋友家喝酒,夜裡喝得醉醺醺的回家,路過那個水塘,隱約中彷彿聽見有女人的歌聲,他大伯因為喝多了,所以也沒有注意,反而往水塘邊走了走,想看看那麼晚了是誰還在水塘邊上唱歌。

就這麼暈乎乎的往前走,一個不小心就栽了下去。結果腳卡在水裡,半天上不來,他大伯就在塘裡喊救命,掙扎。多虧有人晚歸,聽到他的呼喊,兩個壯年的村民拽了半天才把他大伯從水塘裡給拉出來。

他大伯出來了,腳上還卡著一大團東西,一看沒把三個人嚇死,是一具腐屍。他大伯掉進去的時候,兩腳亂踹,正好踹在一具腐屍的肋骨上,肋骨斷了,腳卡進去出不來。

後來那兩個壯年村民拉他上來,拉不動,一使勁,腐屍的腦袋被拽掉了,就剩一個軀幹被一起拽上來。

 

ghostbanner-01.jpg

 

這下不得了了,大半夜一個人跑回去叫人,剩下一個小夥子陪著他大伯等待救援,後來差不多半個村子的人都來了,還找了村長,報了警。

經過調查之後才查到,原來半個多月前,有一個回家探親的打工妹,準備返回城裡的時候,在路上被人謀殺了,屍體被綁上石頭扔進了同學家鄰居的水塘。

水塘裡都是剛放進去的小魚苗,幸而每天都有餵食,所以屍體還保有個人樣,不然就成白骨了。

 

我同學的大伯,現在連夜裡出門都不敢,經常覺得自己腿疼到不能行走,而且一直說那天是有人抱著他的腿不鬆手。

 

 

-[完]-

校正/整理      雲山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