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午夜場--27

——【真實的靈異經歷,讓你明白,鬼,不是故事!】

 

GHbanner-3

 

小姐姐

前面說過的那個朋友,黃亮,還記得嗎?

黃亮是家裡的獨生子,他和建軍逃離鼓樓那間鬼屋之後,他有一個表哥在朝陽區承包了一個游泳館,在他父母眼裡,他不去上班,天天跟著建軍學古琴,就是典型的不務正業。所以對他採取經濟制裁,想逼他上班工作。

黃亮自幼習武,秉性也是武林中人,打落牙齒和血吞的性格。當時,那幫兄弟們還都上學的上學,上班的也是才剛剛開始上。誰都是手上沒有什麼閒錢,三不五時能對黃老師最大的支持,就是請黃老師和建軍吃頓飯,兄弟情誼就是這樣在5塊錢10塊錢的刻苦患難中建立起來的。

黃亮的表哥叫大勇,自從承包了游泳館,按照規定,需要配備救生員。想到黃亮還天天在家閑著,就給他安排了這個救生員的差事幹幹,一個月500塊錢,每天下午5點到晚上9點。

黃亮游泳自然不在話下,一米八多的大個兒,又有一身蠻力,樂得屁顛屁顛地走馬上任去了。

 

游泳館面積不小,有一個一米高的小跳板,10條泳道。每晚9點鐘清場,清場後黃亮會陪著其他工作人員把泳池巡視一圈,把衛生間打掃一下,再把出租的器械整理一番,10點多鐘就可以下班回家了。

就這樣一直從冬天到夏天,後來,游泳館旁邊的一個四層樓的舊大樓拆除準備重建,游泳館旁邊就變成了一個大工地。

 

一天晚上,快清場了,黃亮見沒什麼事,就躲在泳池邊的一個角落練站樁。

游泳池的泳客陸陸續續上岸,穿衣服準備出場,就見一個大約4-5歲的孩子,坐在跳板旁邊的池沿,一個人傻笑著用腳撩撥著水玩。

跳板旁邊是深水區,黃亮心想:「誰家的傻孩子,意猶未盡,到時候一個沒坐穩栽進去水裡,出了事故我可跟著倒楣了。」

於是,黃亮喊了一聲:「那誰家小朋友,別在那邊玩兒!快上來!」

誰知,那小孩跟沒聽見似的,依舊在那邊用腳撩水,邊玩邊傻笑。

黃亮心裡這上來了一個氣,樁也不站了,直接走過去把那小孩拉了起來。小孩被他這一拉,嚇了一跳,一下看見這麼一個大個兒,先是愣了一下,隨後就嚎啕大哭起來。

小孩一哭,黃亮慌了,心想這要他家大人見了,肯定有裡難說清了,正這時候,小孩的爸爸也從泳池裡遊到岸邊,走了上來,倒是和顏悅色的問小孩:「怎麼啦?怎麼好好的哭了?」

黃亮趕緊把手鬆開,也不知是馬上溜走好,還是解釋一下好,乾脆枯站一旁沒動,氣氛有些尷尬。

小孩指著黃亮說:「叔叔拉我!水裡的姐姐不跟我玩了!」

黃亮聽完,倒吸一口涼氣,可是小孩的爸爸沒聽懂,還直往游泳池裡看,游泳的人幾乎都集中在淺水區。來深水區的人,都是一圈一圈地游完就折返,沒有一個在深水區逗留的。

那小孩的爸爸就說:「你看,小姐姐都回家啦,哪還有小姐姐啊!咱們也回家了!別哭了啊!」

誰知小孩語氣堅決的說:「有!小姐姐跟我玩抓人遊戲呢,抓我回她家。我用腳潑她水,她抓不著,叔叔一拉我,小姐姐就生氣啦!」

 

ghostbanner-01.jpg

 

說完這話,小孩他爸一句話也不說了,臉都白了,黃亮也一陣陣地發冷。愣了幾秒,兩個人同時慢慢向剛才小孩坐著的地方走去,泳池裡,除了水,什麼都沒有。

小孩的爸爸啥也沒說,拉著小孩就往外走,黃亮傻住了,不知所措。

這父子倆沿著池邊向外走去,剛拐過一個彎,就看小孩邊走邊回頭,一邊向跳臺這邊招手,一邊說:再見!明天我還來!

黃亮整個人就跟急凍人一樣,僵在了當地,因為他也不知道,小孩究是在跟他說再見,還是在跟「誰」說再見?

 

不久,黃亮就跟大勇表哥說:「我不幹了,我要回去好好專心練琴。」

 

 

-[完]-

校正/整理      雲山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