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午夜場--3

——【真實的靈異經歷,讓你明白,鬼,不是故事!】

 

GHbanner-3

 

一個墮胎的故事

絕對真實的故事,我的一個朋友叫阿文。她48歲,她先生老沈52歲,他們有一對可愛的兒子。她們一直定居在上海。

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由於要做一筆生意,就決定去湖北見一個大師,老沈也很感興趣,就說好一起去,阿文留在家裡看孩子。

 

湖北有一個很厲害的會看風水和八字的大師,非常有名。

我們一行到了湖北,見到大師後,聊得非常投機,聊著聊著就聊到小孩子。

阿文的先生說:我們現在的一對孩子,很可愛,兩個人感情也很好,很少打架。

大師看看老沈說:你第一孩子是個女孩。

我們一聽,心想:壞了!大師說錯了,老沈是兩個兒子。不應該啊!

老沈果然笑著說:大師,您錯了,我是兩個兒子。

大師笑笑說:你再想想,你24-5歲那年,那個孩子,應該是第一個吧?

就看老沈臉色一變,停了幾秒鐘,連忙應道:對,對,真是,把那個忘了。

大師說:就是,那個孩子是女兒。

當晚,我們懷著佩服的心情各自回房休息。

 

過了幾天,我們要走了,去跟大師話別。

臨走,他們都在收拾東西,就剩我一個人跟大師話家常,大師聊著聊著,看似不經意,跟我說:

「你們朋友,那個老沈,他這幾年估計在外面有外遇,如果真有,你們也別管,是20多年前墮掉的那個女孩,投胎來找他了。要是沒有,那就是我說錯了。別往心裡去。呵呵。對了,告訴他老婆,有什麼事情,拖一段時間就過去了,千萬別尋死。緣分過去了,事情就了了,尋死這種方法可別用。」

這話,只跟我說了,我心裡聽不是滋味的。看老沈,也不像是這種人啊。

後來我們分道揚鑣,他回上海,我們幾個回北京。

 

到京後,一切都順利。

過了一段時間,我想起大師後來說的話,就決定去上海看看阿文。到上海後,阿文和老沈特別高興的接待我,聊得很開心。

第二天一早,老沈上班去了,孩子也送去了學校。我跟阿文兩個人聊天。

我試探的跟阿文說:「老沈真精神,真不像50多的人,你可得盯緊點,他又那麼能掙,小心別的小丫頭看了流口水。」

阿文說:「呵呵,男人,都得使勁盯著,這年月,人都沒道德底限。」

我一聽話裡有話,馬上加緊順著往下說。我說:「阿文,你聽我的啊!不管發生什麼,你都是老沈最愛的太太,有天大的事,還有倆孩子呢,你可千萬別幹傻事啊!有什麼事,咱們多打電話,你千萬別採取不好的方法啊!」

 

ghostbanner-01.jpg

 

誰知阿文悠悠的說:「你聽到什麼了?」

我說,沒有啊,只不過看老沈那麼帥,提醒你要小心。(我汗都快下來了)

阿文淡淡地笑笑:「你不用勸我,傻方法我都用過了,事情都過去了。現在老沈已經回到我身邊,跟那個20幾歲的丫頭不來往了,他也跪下求過我,說看在兒子們的份上,原諒他。這事都過去了,我們現在都挺好的。」

 

我聽完,原來大師的話都應驗過了。

想到墮胎的孩子會經過輪回,投生來找,所以,這種事不能做啊!

 

 

-[完]-

校正/整理      雲山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山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